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**小雪花**洁白是我的外表,纯洁是我的

洁白是我的外表,纯洁是我的心灵,轻盈是我的舞姿,快乐是我的追求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玩次深沉......(儿子的日志)  

2010-06-07 17:38:40|  分类: 成长中的儿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

 玩次深沉

文/扬扬

 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一个人去思考了。大一马上就要结束了,时间过的真快呀~这让我回忆起了曾记得点点滴滴,才发现有许多事深深的刻在脑海里,抹之不去......
   从刚入学至今有六个多月了,我还清晰的记得爸妈和我一起走在校园里的情形,他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:儿子终于帮他们圆了大学梦。而我却高兴不起来,心事重重的样子。直到把他们送上开往火车站的41路公交,我一直没有回头......
  9月份的校园有些羞涩,清风吹走泛黄的落叶,,草丛里一对热恋中情侣在窃窃私语。我一个人漫步在这所陌生的大学,想起了往日拼搏的岁月,又不由对未来充满憧憬。也许因为我是一个篮球爱好者,我变开始寻找篮球场,看着校门口的学校平面图,我笑了。原来我的学校里体育馆,游泳馆都有。可是我围着学校走了2 圈,除了找到一块面积不大的篮球场,其他什么馆都没有。唉...原来我的学校是如此如此这般这般的小啊,除了失望依旧是失望......
  既来之则安之。来到了我将要同居四年的201宿舍。结识了我的5位同居密友。后来我才发现,他们一个个都是经典人物。哈哈。介绍下,1号床九日,曾经的班长。......(省略N字)。嘿嘿。2号床,凯子(KDB)人也不错,就是脚有点异味...3号床京京,我心目中的小说大王。5号床,水水,我徒弟,此人声音颇具有穿透力,还有我老嫉妒他的小蛮腰啦!嘿嘿。5号床,豆豆就是我啦。爱好各种体育运动。6号床,呃..该称呼他什么呢?外号也太多了把?such as 大D,肠肠,DJ,肥肠。电脑怪才。喜欢篡改歌词却颇具创意,身体某些部位尤为突出。这就是我们201的家伙们......
  军训给我留下的印象也很深。因为饿我是扁平足,不能久立。老是想着偷懒。其实我最担心的是,没有我军训穿的鞋子。记得当时是这么个情况:44码太小,46码太大,郁闷了,没45码的!!我当时还担心踢正步时候会把鞋子甩出去呢!军训期间参加了几个社团面试。自管会,学生会。对于大学社团我没话说,不是一般黑暗。但是他们对于我们综合素质的提高多多少少还是有所帮助的,至少可以让我们多认识些人把!
  开始上课了,也开始了我颓废的生活。记得在高中时候,班主任老是说,现在好好努力学习,将来考上大学想怎么玩就怎么玩。其实事实是,到了大学也要好好学习的。每个人上大学的目的不同,有的是为了交际更广的人脉,有的为了学知识,有的就是来混文凭的。经历了,上学期,我深深的体会到了,大学里还是老老实实的把学习搞好把!
   对于大一这一年,唯一让我感觉欣慰的是便是我减肥成功了。哈哈。那可真是一段我回味无穷的经历啊!记得高三时,我有过184斤,恐怖啊。经历了大一,我现在只有143斤了。我不想再瘦了,作为一个男人,太瘦了是不是给人感觉没安全感啊?每次见到以前的同学看到我瘦了之后满脸惊讶的表情,心里别提多高兴了。我觉得,减肥最重要的就是坚持,说道坚持,我想提一下减肥的动力,有的动力,你会感觉不到减肥过程中的寂寞与乏味。动力太重要了。为了给自己找自信,现在我开始去健身房了。哎呀,健身可比减肥难多了,又累,又疼,又乏味。练了两天我就坚持不下去了。没动力啊。本以为瘦下来了,会开心点了,这才发现有许多麻烦,害怕反弹,不敢大吃大喝,又怕继续瘦下去,还得吃肉.....以前的衣服都变成了嘻哈风格,又肥又大,有的消耗财力买衣服......
  提到篮球,悲剧啊。篮球联赛,2战皆负,作为队长,深表惭愧。我只想说,篮球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比赛。要以大局为重!!关于感情方面,那时悲剧中的悲剧。刚开学的时候,看着女生宿舍门前一对对情侣,我还可以昂头嗤之以鼻。在心中默念:切!一群无聊的人。真正的男人应该把追逐自己的梦想放在第一位!谈情说爱那都是凡夫俗子的行为。关于表白?那算是表白吗?我要是女生我也会拒绝自己的!可笑的是,我还笑得出来~??心里反而很高兴 这是为什么啊?无解.........后来我变了,有时候,还真想找一个可以一起上自习的人.....其实现在一个人挺好的......
  快要期末考试了,努力吧~!

 

漂亮《花边》分隔线 - 亮剑 - ★亮剑★博客★欢迎您光临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1)| 评论(1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